犀灯Usaghi

声优广播《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》的repo,声优梗仓库

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 第239回(10/26)不完全总结

本期界人由于身体不适没有参加录制,由soma一个人主持。

录制时间在23号见面会之后,推测是24、25号左右录制的节目。

①soma这次是在家里远程录制的,很久没有调整设备快忘记怎么搞了,说是又让staff们等了他很久。

soma简单地说了一下见面会的感想,详细的回顾说要等界人回来再一起说。

壮:这还是废柴广播以来第一次一个人录制,坦白说,真的超不安。果然还是搭档就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让人特别安心。各种肢体语言,包括视线、手势、肩膀的动作,根据呼吸,节奏都会随之改变。我意识到平时界人君到底给了我多少配合,我也来回传球,虽然不是盲传球,但是每次正中都会很开心。(soma的奇妙比喻)虽然我也在做个人广播Strange dayS,和那个节目有着不同的紧张感,这样的经历对我来说也算是很积极的事情吧。下次和界人一起录的时候,估计还是会觉得一起好轻松啊~(略)我自从开始声优这份工作,也喜欢上了很多新的有趣的事物,感觉很不可思议。但是,果然还是挺寂寞的。那个,界人君的,噗,有点不好意思,那个,那个很有压迫感的笑脸和笑声,我真的很喜欢。界人君哈哈哈地笑起来的时候,我就会觉得已经赢了。好想快点听到那个笑声啊……(略)

(他一个人不间断地说了5分钟……)

②来信提到这次见面会的谷子。

Soma又开始夸界人:那个人果然好厉害啊,那种点子的瞬间爆发力、角度的新颖度,每次都让我很轻松。

③读下一封信的时候,soma习惯性地把开头的称呼“壮马桑界人君”的桑和君读的很重。(但是这里没有界人的吐槽让我觉得好落寞啊)

Soma提到了他今年年底要出的3rd EP,关于录音的事又开始滔滔不绝起来。

④来信说自己经常因为很早就准备好出门,但是觉得还太早就开始磨叽,最后反而迟到了。

Soma说他也经常会这样,虽然不会迟到。

他有时会随口答应很多人下个月一起去吃饭什么的,结果到了下个月,好几个人都跑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去哪,最后他只能说“我以为自己这个月比较闲,没想到安排这么多”。(hhhh老海王了w)

Soma说他有时候因为精力和心情的原因,也会突然不想约出门。

壮:我个人观点啊,我觉得没心情的时候,好像对方也是有点不那么情愿的时候。

Soma说最近发现,如果是对关系很好的朋友,不用找理由搪塞,直接表示“抱歉,今天就是没出门的心情”,反而大家更能理解。(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啊www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大家太宠你啊)

壮:嘛,case by case,也看情况(hhhhh)

Staff问烤肉会一般是谁先到。

壮:www一般很固定。一定会比集合时间提前来的是Yoshiki、界人君、我、乌梅酱。Yoshiki、界人君和我一般是差不多的时间到店就直接进去,乌梅酱一般是提前到了,在附近的店里逛一会消磨时间。Tasuku君和Taku会因为忙工作,一般是紧赶着到的,但是两位好像也从来没有迟到很久过。所以wwwww,嗯,就是你啊,内田雄马桑wwww自己定的时间地点,不见人,问他在哪,“现在在理发”,还有没睡醒的时候。有一次,虽然我没有去,是yuma君和界人君约好见面,yuma比约定时间早到了,(太阳打西边出来了),他说“因为害怕迟到,所以我通宵来的!”,www这也太强了,我喜欢yuma君这种心大的地方啊~

Staff问界人君会对迟到的人生气么。

壮:好像有过一次啊…虽然不是真的生气,但是好像是对yuma君说教过一次,“你这是在消耗别人的时间”之类的www当然并没有吵架。界人君是那种会提前一天规划好自己的路线的类型。(略)好久没有和大家一起去吃饭了,好想去啊……想和大家开心地吃饭,虽然最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的那种

中间又放了yuma的《Congrats!!》7人版(听这首歌不会让soma更想大家了么)

⑤来信说,模仿了界人的白雪公主睡姿发现睡地很舒服。

Soma说他小时候去看牙医,大人吓唬他说不把手交叉在肚脐的位置就会发生可怕的事情。所以他现在去牙医和理发店也习惯把手交叉在肚子上。

壮:总感觉,变成了,一种瘾呢……wwww(第一次听到这里他说完那句话一片寂静,然后自己笑起来的时候,我都没绷住qxq,界人你快来吐槽他啊!)

Soma说上学的时候,觉得漫画里的人物把iya(不要)说成ya很帅,中学的时候经常模仿。

壮:如果我的中学同学听到这一段,请找一下当时和我的对话发给我www我会考虑要不要公开一下

⑥壮:界人君!我发现了,没有你的话,我一个人是没法完成这个广播的www所以,下次请一定要来慢慢地、悠闲地、愉快地和我互动啊。首先,要好好休息啊。


↑界人当天晚上转发废柴广播官推的通知对观众表示歉意,以及对soma表示感谢。


赠送一个又甜又虐的小段子

“壮马桑!界人君!晚上好!”齐藤壮马特地把桑和君字咬的很重。
“好好,我又是‘君’是吧。”石川界人吐槽到。
如果他在,肯定会这么吐槽吧,坐在设备前录制的齐藤壮马忍不住笑了。
“咳咳…”躺在床上的石川界人对着广播里一个人主持的搭档吐槽后,又止不住一阵咳嗽。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犀灯Usag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