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飒弥弥

声优广播《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》的repo,声优梗仓库
/weibo:乌飒弥弥
/B站:キキミミ

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 第238回(10/19)不完全总结

①界:为什么啊!

壮:怎么了?

界:这很奇怪吧!

壮:什么?

界:我明明特意地(wazawaza×4)回家换了一身衣服才来的。最近常穿一些宽大的衬衫,但是看了打咩拉吉的照片,觉得我和壮马桑的形象撞了

壮:哦——我一直是衬衫啊(staff开始爆笑)

界:对,白天去录音我本来穿的是衬衫,我特地回了一趟家,换了一身平时的我常穿的衣服。但你这一身是怎么回事啊!

壮:wwwww

界:你倒是穿衬衫啊!

壮:10月19日节目穿的是T恤哈哈哈哈哈

界:你这一身很奇怪吧!

……

界:你是因为见面会要到了,很兴奋所以穿了T恤?

壮:其实现在觉得有点冷,不过我有外套的

界:穿的什么外套?

壮:啊!是长衬衣

界:你倒是一直穿着啊,我今天吓了一跳啊!你居然穿了半袖?!wwww

(于是soma把外套穿上了)

界:啊太好了,这下可以分开形象了

壮:这个一穿,就和平时的我差不多了吧

界:嗯嗯,请你一直穿着哦

壮:www原来这是我的本体啊,确实你今天穿的像是平时的界人君呢

②壮:大家对见面会不要期待过于高哦

界:是的,一直都在这样说

壮:不仅说给大家,还要说给staff们听

界:我们已经都是30代和马上就要30的男人了

壮:wwww

界人说最近在各种地方被庆祝生日,都要被重复一边“明年就是30岁了哦”,让他很郁闷。

界:(从29岁到30岁)真的能改变么?

壮:从30到31,从31到32,很牙白哦……

界:哪方面?www

Soma说最近宏酱也过生日,给他发祝福贺卡的时候,写了一句“31岁就要结束了呢”,把宏酱吓到了。

③soma说这次录制之前,开会讨论了见面会的流程。

界:soma桑一直是,犹豫的话就先看看别人说不说

壮:哈哈哈哈哈全靠别人是吧

界:别人说了的话,他就懂了,这是能说的

④来信提到见面会的谷子

界:那个小毛巾的材质堪比桑拿帽呢!

壮:www怎么听着像是后者更重要

界:啊,失误了

……

界人说看到推特上粉丝晒收到的见面会谷子。有张上居然有两个齐藤壮马

壮:www每次惯例来一遍啊

界:啊咧,但是别人那里,出现了两个我

壮:哈哈哈居然还成立了!

界:好耶~~!!但是请让他们在一起啊

壮:我们好像经常被“拆散”啊

下一封来信还附赠了自己谷子立牌的照片。

界:(突然)这次两个人都有呢

壮:哈哈哈哈哈没被拆散太好了

界:太好了,这对儿齐藤壮马和石川界人估计很幸福吧

壮:哈哈哈哈像平行空间一样么(嗑界壮,还得是本人)

Soma说他出差的时候就很容易忘记新干线的车票,界人说他甚至丢过一次,后来他的车票全都由马内甲来保管了,甚至检完票接着就给他“没收”了。

⑤soma念来信的时候又习惯性地把“壮马桑,界人君”的桑和君重读了

(然后习惯性地顿一下等界人发表态度,界人用语气表示抗议后噗噗噗地笑,这段快刻在我DNA里了……所以下一期听到soma又习惯性地要开始,却没有界人的回应的时候,让人觉得很落寞)

Soma说十几岁的时候很害怕失败,现在很后悔的事情是年轻的时候没有多出去旅行。上学的时候学校会有交换留学的项目,错过了很多。现在回想,当时真正的原因是内心害怕改变环境,当时却很别扭地认为就算不用留学也足够了。

壮:装作很坚定来保护自己软弱的内心

界:真好啊

壮:好?

界:我的意思是说,能留学真好(wwww)

问界人有没有这种经历,界人说年轻时虽然很想交朋友,但是一直暗示自己就算没有朋友也过得很好

壮:wwww现在可以坦然面对这种想法了到也不错

⑥界人读来信读到一半突然停下

界人突然啵了一下

壮:哈哈哈哈哈

界:我们超喜欢的两位前辈正站在窗那边里面

壮:界人君朝他们抛了个飞吻…哦!吃下去了

(soma好像也模仿界人抛了一个,前辈又吃了)

壮:啊!开心!

界:还是想请他还给我啊,我还没说可以吃呢(soma桑的飞吻不能给别人吃是吧w)

壮:哈哈哈哈哈

界:OnoD桑吞了我们的飞吻,安元桑看了一脸惊恐

壮&界:哈哈哈哈哈

⑦(结尾)

界:拜托了,我真的很怕撞人设,所以求你穿衣服的时候注意一下

壮:哈哈哈但说到底是石川桑自己要穿的像我吧

界:不是的,我本来就想穿那种风格来着

壮:哈哈哈哈哈

界:我在个人广播,老说齐藤壮马那种风格的衣服不错啊

壮:哈哈哈所以是被我剽窃了的意思?

界:就是这样的心情

壮:哈哈哈哈哈哈(他笑得快趴下了)

 

写真馆:用全身表现出演见面会的决心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乌飒弥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