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灯Usaghi

声优广播《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》的repo,声优梗仓库

斉藤壮馬・石川界人のダメじゃないラジオ 第243回(11/23)不完全总结

①界人最近换了新枕头,但是睡不习惯。现在很纠结到底是应该买和自己身形贴合的枕头,还是应该让自己扭曲的骨骼适应现在的枕头。让他纠结的真正原因是,这个枕头花了2万。

这次的广播也是三回一起收录的,界人直呼眼睛都困得睁不开了。

Soma也说很需要合适的枕头,但是在店里完全无法尝试能不能睡好。

壮:要是有类似枕头租赁的店就好了……

界:哦!如果有打算用这个创业的人,记得给齐藤壮马版权

壮:ww拜托了,我还能出演广告旁白

作家查了以后说,已经有这种寝具的出租店了。

两人同时:那真不错啊(作家哈哈大笑)

壮:可以试试看

界:你加油

壮:不不,我是在劝你

界:啊不,是我在劝你

壮:哈哈哈哈哈

②来信问两位喜欢什么口味的蛋包饭

界:自从我说了经常做煎蛋黄(オムレツ)之后,推特上大家都在传我喜欢蛋包饭(オムライス),但是我从来没说过我喜欢蛋包饭!(两个词发音接近)

壮:哈哈哈哈哈(略)请问你最近有做过蛋包饭么?

界:煎蛋黄有在做,但是蛋包饭从来没做过!

壮:哈哈哈哈哈

界人一直非常激动地强调自己从来没说过喜欢蛋包饭,然后很激动地说起自己喜欢的煎蛋黄的口味。

壮:wwww你不要朝我发火啊(hhhh窝里横)

界:拜托!

壮:wwww要不你试试做蛋包饭

界:那还得做鸡肉炒饭啊

(略)

壮:说不定可以我来炒鸡肉炒饭,界人君来煎蛋黄?

界:没关系,我有米饭

壮:www啊…唔wwwww嗯wwww (Soma快笑岔气了)

③来信问两位有没有喜欢的电视剧

界:完全不看,今天全是我不喜欢的话题呢

壮:www

Soma很喜欢松岛菜菜子,所以喜欢看她出演的一些电视剧。

由于两个人都没啥可说的,把话题切到了电影上。

界人连电影也不怎么看,唯一反复看过几次的是吉卜力。界人看过的第一部吉卜力是《风之谷的娜乌西卡》

壮:哦!这个还记得很清楚吧

界:声音很好听的蓝色小姐姐!

壮:wwww突然语气像个欧吉桑

界:小时候一边这么想一边看的

Soma看的第一部吉卜力是《龙猫》。

壮:你不觉得龙猫它有点吓人么?毕竟是个迷之生物嘛…小时候一边看一边在想,它到底是个什么物种啊…大概我当时就是个想深度解读的孩子

界:(小声)啊,好讨厌的小孩

壮:wwwwww

壮:突然有点想看吉卜力了

界:嗯,有人放我就看

壮:wwww(soma你快放给他看!)

④dame question

题目:讨厌哪一个A虫子飞到眼睛里B一群虫子围着飞

界&壮:A

界人说自从开始露营之后,虫子围着自己飞也不怎么在意了

界:就算在我耳边嗡嗡嗡,我也“哼~”

壮:哈哈哈哈哈好像在对话一样

界:而且我还做了眼球手术

由于时间原因只问了一题

界:诶!已经结束了么!明明好久没有这个环节了

⑤壮:经常听你说露营有很多好处,没想到还有能免疫虫子这种,这个好值啊

(界人描述自己面对虫子的反应的变化把soma逗笑了)

界:想要变强的请尝试露营吧!


写真馆:表现自己枕头的高度


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犀灯Usaghi | Powered by LOFTER